关于推进《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0-04-14 14:36: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为促进商业地产开发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有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组织编制的《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依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2018第338号公告,批准编号为T/CECS514-2018,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

  《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以提升购物中心物业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为目标,引导购物中心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汲取了国内外购物中心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先进经验,对购物中心的全生命周期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技术提出要求,对规范和指导购物中心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降低投资风险和市场风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目前,此项工作已在会员单位中开展。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投资运营方从项目规划设计、硬件设施、运营管理和消费体验等维度进行自测与评价,使开发管理水平得到提升,受到业界的良好反映。截至2020年4月7日,已通过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评定的项目共有36家(见附件)。

  希望各会员单位和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的评价工作。推动传统商业转型升级,加强开发与管理水平,以提升资产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的消费环境。促进购物中心建设的有序发展,起到指导和引领示范作用。

  有关购物中心等级评价工作具体事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负责。更多信息可访问公众号“中国房协商业地产智库平台”或网站www.shopmall.org.cn进行报名工作。

  有关事项请详询: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

  联系人:李雪、尹进钱

  电  话:010-57811353

  E-mail:cccrea@sina.com

  cccrea_service@shopmall.org.cn

  附件:《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已评定项目

  2020年3月30日

       附件: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