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风险管理规程》立项的通知

2020-11-18 14:36:1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风险管理规程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

  经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初审,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议,认为你们申报的协会标准《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风险管理规程》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技术条件成熟,对降低住宅工程质量风险、提高住宅工程质量水平将发挥重要技术支撑作用,同意该标准立项申请。请按计划抓紧落实,认真开展标准编制工作,并将项目的编制进展情况及时上报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协会秘书处。

  附件:《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风险管理规程》制订计划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11月16日

  《建筑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风险管理规程》制订计划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