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 (第四讲)的通知

2021-03-18 10:02: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各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需求,推动、引领房地产开发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住宅品质和性能,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定于2021年3月23日在北京召开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第四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媒体支持:乐居财经

  二、会议内容

  1.性能评定助力建筑高质量发展——“广厦奖”项目中产业化技术的应用

  高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与房地产处处长

  2.高品质住宅设计要素研究

  董少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技术进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副组长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3月23日(周二)下午14:00—16:30

  主会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号楼六层会议室

  四、会议形式

  为防控疫情需要,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北京设主会场,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

  会议入场二维码:

3

  会议入场网址链接:

  https://live.leju.com/cj/bj/6777073092813984717.html

  五、其他

  1.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今后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不定期举办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请会员单位、一级资质企业及时组织收看。

  系列报告会将聚焦国家宏观经济、房地产市场、行业热点及最新信息技术等,邀请国家相关部委及研究机构的有关领导、经济学家、技术专家、企业家作专题报告。

  2.本次会议面向全体会员单位、一级资质企业,不收取费用。

  3.为方便企业收看,会议视频线上保留10天。

  联系人:王静    魏君秋岑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3月17日

5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