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购房人提供验房查阅资料的倡议书

2021-08-30 15:19:1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引导房地产企业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购房人验房烦心事、揪心事,把提供品质优良、环境宜居的好房子确实转变为内在行动,更好地践行房地产行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就房屋交付时方便购房人验房,向全体会员单位并全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号召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提高住房质量,对购房人购买的一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住宅项目,在售楼处、企业网站等场所,向购房人公示房屋竣工交付相关材料,提示购房人按照公示内容核验所购房屋,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具体公示资料清单如下,

  1、室内空气污染物抽样检测报告;

  2、外墙传热系数计算报告、屋面传热系数计算报告;

  3、外窗传热系数计算报告、外窗气密性能检测报告;

  4、用水器具产品节水性能检测报告及说明书;

  5、涂料产品合格证、涂料检测报告、涂料有害物质限量检验报告;

  6、壁纸(墙布)产品合格证、壁纸(墙布)检测报告;

  7、饰面砖产品合格证、饰面砖检测报告;

  8、成品吊顶产品合格证或吊顶材料检测报告;

  9、木地板产品合格证、木地板检测报告;

  10、地面块材产品合格证、地面块材检测报告;

  11、门产品合格证;

  12、管线产品合格证;

  13、开关产品合格证、插座产品合格证;

  14、成品家具产品合格证、定制家具板材出厂检验合格证;

  15、整体橱柜出厂检验合格证书、使用说明书;

  16、厨房家用电器强制性产品认证标识、出厂说明书;

  17、淋浴间、整体卫生间出厂检验合格证书、使用说明书;

  18、卫生间固定设施出厂检验合格证书、成品设施使用说明书等。

  响应倡议的会员单位和企业可根据本企业管理能力在全部或部分项目中实施。

  (说明:1、外墙、外窗、用水器具产品节水性能等检测报告均为批次检测报告,一个项目中使用不同批次的产品应分别提供检测报告;2、涂料、壁纸、饰面砖、成品吊顶、木地板、门、管线、开关的合格证应按不同生产批次提供;3、整体橱柜、厨房家用电器、淋浴间、整体卫生间、卫生间固定设施等产品的合格证和使用说明书按户分别提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8月26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