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高品质住宅测评规程》参编单位的函

2021-11-22 14:11: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中国房协〔2020〕75号),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主编单位,将开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高品质住宅测评规程》的编制工作。

  《高品质住宅测评规程》旨在为住宅提供一种关注人的居住体验,关心人的身心健康,关怀人的精神价值实现的住宅居住品质测试和评价标准。通过构建住房品质测评体系建立住宅品质测评标准,并根据该标准测评一批高质量宜居住宅建筑,公开发布测评报告,树立行业新标杆,进而推动房地产企业与消费者积极互动,促进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宜居住宅。

  为使该项标准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协调性和实操性,特邀请有关单位参与标准编制工作。如你单位有意参加标准编制工作,请填写参与标准编制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3月31日之前邮寄或扫描后Email至我单位。同时欢迎对此标准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并Email至我单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

  联系人:朱超飞、杨 琪

  电话:010-58934674、68799230、18600820618

  电子邮箱:zhongfangxie888@163.com、yangq@cbs.com.cn

  附件:参与《高品质住宅测评规程》标准编制申请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