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热轧H型钢钢结构建筑(住宅)智能建造导论》参编单位的函

2022-01-28 10:31: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相关部委大力推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热轧H型钢的应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智能建造委员会、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编单位,将开展《热轧H型钢钢结构建筑(住宅)智能建造导论》(以下简称《导论》)的编制工作。

  《导论》将涵盖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测算、钢结构建筑用H型钢的生产、钢材的特性与性能、钢结构的设计、钢构件的加工制作、装配式建筑的集成式供给模式、钢结构建筑智能建造的数字孪生建筑产品及建筑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应用与实践等。旨在促进型钢构件标准化,提高钢结构住宅质量、降低成本,推进全产业链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

  为做好《导论》编制工作,使其具有科学性、规范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现邀请各有关单位参与编制工作。请有意参加编制的单位,填写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 5月1日前扫描后发至我单位邮箱。

  联系人:李嘉宁、于荐

  电  话:010-68337526、13693635555、13552942686  

  邮  箱:znjz01@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7号甘家口大厦16层

  附件:参编单位申请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1月28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