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3-15 16:29: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反复,积极配合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北京市政府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指示精神和整体部署,为确保参展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参展商、采购商、观众的参展和观展效果,组委会经与政府部门及展馆多次沟通后,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3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7月14-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举办。
    组委会将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第二届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的后续组织工作,确保博览会安全、有序、高质量举办。感谢各参展商、采购商、观众、合作伙伴及行业同仁一直以来对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的关心和支持,期待与您共襄盛会。

  特此通知!

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九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