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老年公寓建筑设计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2022-06-15 14:10: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探索城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新模式下的新型适老化住房,从居住空间和环境层面解决老年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新时代城市适老化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编制的《老年公寓建筑设计标准》CECS标准,现已通过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审核立项,相关编制工作将于近期启动。

  该标准将从建筑设计源头统筹构建老年公寓设计技术体系,制定相关设计标准,明确关键技术要点,指导工程项目建设,推动老年公寓建筑设计与建造正规化、合理化、适度化发展,填补老年公寓技术标准的空白。

  为做好标准的编制工作,确保标准的先进性、适用性、合理性和科学性,特邀行业内相关企业参与编制工作。有意愿参加标准编制的单位,请与我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联系,技术实力强、投入此项工作意愿强的单位优先。

  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联系方式:

  余海燕:18911285870     王  鑫:18911701480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6月14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