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健康住区服务评价标准》参编单位的函

2022-07-04 14:30: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2021 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制订计划》的通知”(中国房协〔2021〕154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与力高健康生活集团(原深圳市优居美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主编单位,将开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健康住区服务评价标准》的编制工作。

  《健康住区服务评价标准》是国内首部关于住区健康服务评价的标准,对健康住区服务的内容、健康环境管理、无障碍设施、防疫管理、救护措施和救护培训、社区餐饮管理、运动器材和场地、住区生活配套提出了相应的条件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指导健康住区的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

  本标准分为预评审和评审,可以在设计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住区运维三个阶段开展评价工作,通过构建健康住区评价体系建立健康住区服务的评价标准。同时可以根据该标准开展健康住区服务评价工作,树立行业新标杆,建设高品质健康安全的住区。

  为使该标准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协调性和实操性,特邀请有关单位参与标准编制工作。如你单位有意参加标准编制工作,请填写参与标准编制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10月31日之前邮寄或扫描后Email至我单位。同时欢迎对此标准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并Email至我单位。

  联系方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住建部大院内标准图集2楼207)

  联系人:朱超飞、龚小强、李金玲

  电话:010-58934674、18611706095、13266580611、13693323038

  电子邮箱:zhongfangxie888@163.com

  附件:参与《健康住区服务评价标准》标准编制申请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6月28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