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房地产学术报告会(第二十一期)的通知

2022-08-04 16:18: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企业投融资过程中,担保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民法典实施后,最高人民法法院颁布了担保部分的解释,对防范风险、便利融资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实务过程中,对一些问题还是存在不同看法,司法裁判的一些标准也不统一。为帮助会员单位更好地理解与适用担保制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定于2022年8月17日在北京召开房地产学术报告会(第二十一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媒体支持:乐居财经

  二、会议内容

  主讲题目:担保法若干前沿问题

  主讲人:麻锦亮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员,法学博士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8月17日 下午14:00—16:30(报告2小时,互动30分钟)

  地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号楼六层会议室

  四、会议形式

  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防控疫情需要,北京设主会场(限30人),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五、会议入场二维码:

2

  会议入场网址链接:

  https://live.leju.com/cj/bj/6960424461607178745.html

  六、其他

  (一)本次会议面向全体会员单位,不收取费用。

  (二)录制视频放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服务平台,方便会员单位登录平台收看。

  (三)联系人:王  静   邹元庆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8月4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