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的预通知

2022-08-04 16:25: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各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学会,各有关单位:

  当前,房地产行业正面临重大挑战。传统发展模式已行不通,新格局已初显端倪,新发展模式才刚刚开始探索。如何扩宽视野、在新格局下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新动能,对行业企业至关重要。为服务会员企业更好地“看大势,谋大局”,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拟于2022年10月中旬,在杭州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将由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一、论坛主题

  新格局 新动能

  二、论坛形式与内容

  论坛采取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家,分析经济形势、研判行业趋势、解读重要政策、分享前沿科技、交流成功经验、推动相关合作。主要内容包括: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形势、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和新模式、住房十四五规划、碳达峰、房企纾困、智慧城市、区块链、数字经济、绿色发展和高品质住宅等。

  三、论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中旬,主论坛一天,分论坛半天

  地点:杭州

  四、其他事宜

  (一)本届论坛处于房地产发展关键期,讨论话题为业内外所关注,请各地房协、全体会员单位提前准备,积极参与。

  (二)具体会议内容和会务安排,另行发文通知。

  联系人: 李国彦  赵洋

  电话: 010-68165198  88374805

  Email: 1658382006@qq.com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8月4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