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国际B区

2013-05-16 18:05: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东岸国际B区

 

  开发单位:内蒙古雅世春华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东岸国际B区珊瑚顶位于呼和浩特市东部,总建筑面4.2万万平方米,总套数1284套,绿化率38%。容积率1.1

  该小区把社区规划、户型平面、景观营造、自然资源、以及贯穿始终的生态设计等内容作为一个整体考虑。

  充分考虑户型各功能分区的合理,交通的便捷通畅,和对居住环境的影响;充分提高环境的生态质量;充分考虑各类空间的合理性和趣味性。

  生态建设优先,促进生态环境的有效保护利用,使资源得以高效利用,人与自然高度和谐。

  规划强调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不同文化,不同功能之间的沟通、参与和互动,在呼和浩特东岸边建立起一座高尚和谐的欧陆风情之城。

  专家点评:

  项目为内蒙高端房地产项目,系100%的全装修成品房。作为西部地区的一种尝试,推动了该地区开发水平的提高。

  项目采用人车分流道路系统,住宅采用低层、多层和高层多类型产品。组团围合式布局,使小区具有较好的领域感。套型布置紧凑,流线顺畅,大部分户型入口玄关和收纳空间设计比较细致。结构体系选择合理,具有一定内部空间灵活性。

  在产业化技术应用上,采用了一些新工艺和新材料以及新技术,住宅土建装修一体化设计,精装率为100%。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