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泰和·地中海商住小区一期

2013-05-29 16:23:1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开发单位:宁夏泰和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泰和·地中海”位于北塔公园至德胜商住区,由宁夏泰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12.5亿元,倾力打造的宁夏德胜园区首席生态住宅小区。该项目占地约378亩,总建筑约48.53万平方米(包括地下部分)。建筑容积率为1.84,绿化率为37%,是环保节能的高档居住区。

  该项目产品特点为北高南低,东高西低的空间布局,户型丰富多样,以供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产品包括高层(24层)、公寓(21层)、小高层(11层)、电梯洋房、花园洋房、别墅、大型商业共63栋楼。其中:高层住宅6栋,总建筑面积21平方米;小高层住宅12栋,总建筑面积91100平方米;多层住宅30栋,总建筑面积182200万平方米;别墅6栋,总建筑面积9850平方米;公共建7栋,总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

  专家点评:该项目规划结构清晰,布局合理,公建和市政设施配套齐全,绿化和室外景观环境良好。住宅套内功能空间齐备,尺度适宜。套型面积不一,种类多样,可供不同消费能力的用户选购。该项目按节能65%要求进行设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有超前性和示范作用。

  项目规划阶段注意保留了建筑场地上原有的大树,对保护生态环境具有积极意义。住宅设计中将回族居民和汉族居民的厨房排烟道分离,较好地体现了对少数民族生活习惯的尊重和地方特色。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