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博雅馨园二、三期

2013-05-29 16:29: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开发单位: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华源·博雅馨园住宅小区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北部新市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为17.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73万平方米,未来将成为乌鲁木齐市北部的新兴生活中心区,具有优越的区位价值,其本身的居住环境将全新塑造并对区域环境质量的提升产生巨大的影响和示范。作为创建国家绿色建筑的住宅小区,将以全新的建设理念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推出一个充满生机、高品质的住宅小区。

  华源·博雅馨园小区整体规划,分期建设,共分三期进行。小区定位为建设部绿色示范工程、建筑节能65%。

  专家点评:本项目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根据市场需求及居住习惯,在多层住宅配置的基础上结合景观与土地利用设计板式住宅,小区建筑空间疏朗,住宅具有良好的日照和通风采光条件,符合地区自然环境特征。道路布局清晰、土地利用充分、楼座分布合理,具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

  产业化技术应用总体水平较好。本项目位于寒冷地区,节能按65%设计,;考虑了雨水回渗;公共设备设施设于地下车库,采用厢式变压器,采用了太阳能庭院灯及太阳能热水,配置了中水处理设施。

  本项目工程结构设计合理,工程外檐平整、阴阳角顺直、色泽一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