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巨城

2013-05-29 16:32: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开发单位:石河子开发区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介绍

  天富巨城小区位于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和联合国“人居环境改善良好范例城市”的石河子市59小区。项目占地21.06公顷, 总建筑面积26.34万平方米,容积率1.25,绿地率44.3%,居住户数2215户。2009年9月开工建设,2010年12月陆续竣工。

  天富巨城严格按照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建筑节能标准设计,以建设“绿色、节能、省地、环保型住宅”为目标,积极应用住宅产业化节能减排成套技术,不断提高项目品质,为戈壁明珠石河子再次建设了一座高品位、人性化、多亮点的绿色人居家园。

  专家点评

    该项目在当地为较早成规模开发建设的居住区。大量的高层住宅配合成比例的公建建筑。在保证良好的日照通风条件前提下,小区空间有变化,为治理城市空缺做出贡献。

  住宅均为一梯两户板式内廊单元,在高烈度抗震设防地区,建筑结构体系结合得比较好。套内空间日照通风条件良好,空间利用率比较充分。外部造型平时简约,色彩反映地域特色。

    项目利用城市热电联产预热提供生活热水,项目还配有中水设施,利用地下空间还设置了900余个车位,反映出开发商在“四节一环保”方面有相当认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