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凯旋新世界

2013-06-03 11:05: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开发单位: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凯旋新世界项目位处华南经济发展核心、广州CBD核心——珠江新城,是区域内的首席中央居住区。

  凯旋新世界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面积39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仅2.83,绿化率为44%,在城市集中化日益显著的当今非常难得。它南邻珠江、北揽广州市最大的市政公园——珠江公园,距离城市中轴线的合宜距离,使其既享有城市中心的便利,又拥有宁静的居住环境。该项目2002年7月动工,分为L4、L8、L13三期开发,最后一期L13区T17~T22栋也即将竣工。项目2003年8月开始销售,一、二期已销售完毕。2011年,应政府、街道安排,率先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每栋楼层均配有分类垃圾桶,部分家庭更配有专用收集垃圾容器,得到了一致好评,并获得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行推广社区称号。

  专家点评:该项目采用围合式的规划空间布局,在满足日照要求的前提下,使每套住宅都能获得良好的景观。通过局部架空和在建筑立面开设 “风口”,布置“空中花园”等措施,较好地解决了围合式高层住宅区的通风组织问题,适合华南湿热地区的气候特点。住宅套内功能空间配置齐全,布局合理,设 备设施选用标准较高。全部为装修到位的成品住宅,装修效果好。采用了多项节能减排和住宅产业化技术,符合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政策要求,建筑 造型端庄、大气、立面处理和色彩运用效果较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