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商务中心

2013-06-08 10:48: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土星商务大厦
土星商务大厦

  开发单位:重庆渝高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专家点评:土星商务中心2008年6月开工,2010年12月竣工验收。使用年限50年。为具有办公、商业功能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地基、基础的主体结构施工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在给排水、电气、采暖、通讯、电梯、停车场、公共设施等方面到位,具有合格的使用功能。拥有完善的消防系统设备及应急设备硬件,其它设备配置硬件属中上等。

  项目介绍:“土星商务大厦”处于重庆光电园中心区东北部地域,为基地最佳地段之一。整个基地总占地面积为43582.7平方米。

  基地四周均为高新园区内部交通道,并与园区主要交通干道紧密相连。因此,该地段交通便利,交通条件良好,利于基地功能系统的组织、运作及对外的交通联系。

  “土星商务中心”具备多功能、综合型并具前瞻性的功能设置,具备IT业生产、办公大楼及附属楼群、高档商务办公写字楼及复合型商业、服务楼房等功能空间元素。在对控规及城市设计设定的若干技术限定指标进行适当调整的基础上,依据建设方的要求对基地进行详细的建筑功能定位、总图布局规划、工程管网设计、景观绿化设计以及具体的建筑艺术形体设计等。土星商务中心2008年6月开工,2010年12月竣工验收。使用年限50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