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重庆金融中心

2013-06-08 11:29: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金融街·重庆金融中心

  开发单位:金融街重庆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金融街重庆金融中心位于江北嘴CBD,项目占地面积2万3千平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整个项目规划了C、D两栋高级层及A、B两栋超高层建 筑,含21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另配以以1.8万平方米的滨江商务配套。重庆金融中心项目2009年4月开工建设,其中C、B栋益于2010年竣工交 付,A、B栋于2011年6月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专家点评:该项目规划用地紧凑,分区清晰,建筑风格整洁,交通组织合理。

  该项目的工程基础与主体结构施工程序符合要求,给排水、采暖通风、强弱电、电梯、消防设备安装到位、施工技术资料齐全。

  该项目的设备配置具有节能节电性能,为长期运营提供了优化的基础,各类公共设施水平满足使用要求。标识、指示、照明等配套,质量满足使用要求。

  该项目通过当地规划与消防部门的验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