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三亚湾美丽MALL一期

2013-06-08 13:51: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鲁能·三亚湾美丽MALL一期

  开发单位: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鲁能三亚湾位于三亚市三亚湾西部海坡开发区,面朝南中国海,东西长9公里,南北平均宽700米,总用地面积6.865平方公里,是三亚市主城区向外扩展的主要方向,规划将建成一个集休闲度假、娱乐文化、商业居住等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式休闲度假新城。由美国ERA公司完成经济咨询,美国HOK公司担纲总体规划设计“美丽城板块、高尔夫板块、港湾板块”三大板块。

  美丽MALL一期公寓项目,位于鲁能三亚湾美丽城板块中心区域,地处新城路和海虹路的交汇处,总建筑面积90692.1平方米,规划为8栋11~18层高层公寓,目前已全面交房。8栋公寓包含2栋11层、3栋16层板式公寓及3栋18层点式公寓,规划户数458户。

  专家点评:该项目规划布局结合环境条件,以提升项目的品质。功能分区明确,交通组织流畅,与周边城市条件相对协调。建筑形式相对活泼,具有地方气候条件下的建筑特征。

  该项目在设备配置部分总体标准较高,消防、电梯、照明等设施设备较齐备,部分设备采用了“四节一环保”的技术。施工管理与建设及技术资料符合要求。该项目提供了规划与消防验收文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