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乐如宣读关于确认“川水园”等28个项目为“广厦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2014-12-05 19:23: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2月5日上午,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涵盖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通过获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国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宣读了关于确认“川水园”等28个项目为“广厦奖”候选项目的通知,以下为文字实录:

  苗乐如:关于确认“川水园”等28个项目为“广厦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

  经“广厦奖”评审专家审核合格并报“广厦奖”评审委员会批准,确认天津梅江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川水园”等28个项目为“广厦奖”候选项目(详见附件),并颁发“广厦奖”候选项目证书、奖牌。

  希望“广厦奖”候选项目开发单位严格依照“广厦奖”的标准对项目进行开发管理,并在项目竣工入住一年后,按“广厦奖”评选程序申报“广厦奖”项目评选。

  附:2013-2014年“广厦奖”候选项目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4年12月5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