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广厦奖”引领中国房地产业发展

2016-11-23 14:03: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1月23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91个优秀房地产项目赢得"广厦奖"殊荣。首开股份集团副总裁潘文作为获奖项目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以下为文字实录:

首开股份集团副总裁 潘文

  潘文:尊敬的刘会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专家,各位媒体朋友们上午好!非常荣幸代表获奖企业对我们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住建部、中房协和评审机构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从07年首次颁奖到今天,“广厦奖”作为行业的旗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的认同,也得到了舆论的关注。历经七载,“广厦奖”以其权威性和示范性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的典范的项目和企业标杆。

  “广厦奖”是对我们整个中国房地产的发展起到了引领的作用。作为获奖单位,我觉得是一个荣誉,也是责任,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广厦情结,当前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愿大家一起打造出更多的“广厦奖”项目,用我们无愧于时代的产品回报社会,以安居梦圆中国梦,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