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获奖项目的通报

2016-11-23 14:21: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各会员单位: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评选工作,经过严格评审,共有91个项目符合“广厦奖”标准。经研究决定,授予“首开璞瑅”等91个项目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名单详见附件),并对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发建设单位进行表彰,发放奖杯和证书。

  “广厦奖”是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大奖。希望获奖单位以落实满足群众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更高要求,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进一步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的项目,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也希望全行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更好、更多的精品项目,满足群众的住房需求,为实现“住有所居”和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6年11月23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