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奖项!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广厦奖”来了!(完全名单)

2016-11-23 15:45: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1月23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广厦奖”是住建部设立的国家级奖项,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以建“好房子”为己任,推动房地产质量兴业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发表题为“以建‘好房子’为己任,推动房地产质量兴业”的讲话。

  刘志峰会长表示,当前,我国住房消费正从“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满足群众日益提高的住房品质需求,是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在此背景下,以建“好房子”为宗旨的“广厦奖”评选工作,广受关注。刘志峰表示,本届“广厦奖”特点显著,获奖项目整体水平明显提高、获奖项目受到老百姓喜爱、中西部地区和三四线城市获奖项目增加、大型品牌企业占主导、“广厦奖”品牌认可度有所提升。他认为,本届“广厦奖”评选活动之所以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主要得益于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加强项目培育,提出“候选项目”办法,二是优化管理办法,建立完善的评审标准和程序,三是地方评选机构得到加强,形成有力保障。刘志峰指出,随着住房消费的升级换代,房地产各项质量标准的提高,“广厦奖”选拔工作面临新任务。下一步,要以创建“广厦奖”为契机,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应用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加快项目示范推广。

  最后,刘志峰勉励与会代表,获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获奖企业以建老百姓满意的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好房子”为己任,全面推动房地产质量兴业,为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百姓为天,广厦为民

  第七届“广厦奖”颁奖仪式上,还有39个“广厦奖”候选项目和部分“广厦奖”获奖项目的参建单位、11个“广厦奖”省级工作机构和42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山东省房协秘书长孙莉代表先进省级工作机构介绍了相关组织工作经验。她表示,获奖预示着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始,将怀着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通过精心组织、开展实施“广厦奖”的评选活动,发现、引导和培育更多房地产开发项目,参与到“广厦奖”活动中来,为群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住宅,能够为房地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房协副会长单位、北京首开集团副总裁潘文代表获奖单位发表演讲时说:“广厦奖”体现房地产企业践行民生、广厦安民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转型、产品创新、贴近需求的有益渠道。作为国有大型品牌房企,带头争创“广厦奖”,既是荣誉也是鞭策,让“广厦奖”的品质在项目中普及,提高整体项目的综合水平,向社会提供满意的产品,是我们的责任。

  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