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进•漓江郡府”等27个项目列入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的通报

2018-12-25 10:31:2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各会员单位:

  经“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评审和推荐,“广厦奖”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兴进·漓江郡府”等27个项目列入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名单详见附件),并颁发标识牌和证书。

  “广厦奖”候选项目的开发企业,要严格依照“广厦奖”的标准进行开发建设与管理,定期向“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并接受“广厦奖”评审专家的指导和检查,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在项目竣工入住一年后,按“广厦奖”评选程序申报“广厦奖”评选项目。

  附: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名单

  (此页无正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