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壹号院

2019-06-28 16:42: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平原壹号院” 项目位于德州市平原县城区莲花池东街以南、新华南路以东,地块北临琵琶湾公园,东接莲花公园,西侧为新华南路,南侧为督府营东街,远离工业区。

  项目距平原县行政中心仅0.5公里,紧挨琵琶湾公园及莲花公园,区域位置极佳,周边具有平原蓝天幼儿园、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平原示范附属小学、平原县第一中学、平原县人民医院及龙门医院、新世纪广场、万隆·新大地购物广场、银行等齐全的配套服务设施,生活极其方便。

  项目总占地面积102.18亩,是以居住性质为主的综合性社区,区域总建筑面积17.8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7亿元,容积率为2.3,绿地率高达35%。小区由19栋楼以及商业街组成,包括4栋5层住宅楼、3栋17层住宅楼、2栋23层住宅楼、5栋24层住宅楼、3栋3层商业楼、1栋1层养老服务设施用房及1栋2层公共配套建筑。

  “平原壹号院”打造平原第一个中式传承、皇家风范、低密度文化豪宅;采用轴线形式强的布局,由东到西依次增高,此布置彰显高贵层级与严格礼仪。这是平原首座中式文化豪宅,平原人的第一居所,从中可以体验到皇家园林的精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非常讲究门第的,而门第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大门。从“平原壹号院”东西大门就能体会到平原望族“高门鼎贵”的气势和威严。

  “平原壹号院”建筑造型新中式风格,传承中国传统建筑,与现代建筑相结合;建筑外立面仍然保留着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天人合一、浑然一体”,运用现代建筑材料和新技术提炼出传统建筑的符号元素和内涵意义。小区住宅户型面积从108平米到161平米不等,类型包含:四室两厅三卫、四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两卫等。户型设计空间宽敞、采光充足、通风良好、动静分区、洁污分离、布局合理。院落之间由绿化系统贯穿,居住区共建设施完备,商业配套齐全。环境怡人,文化氛围浓郁,符合现代化居住条件。

  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距平原县行政中心仅0.5公里,紧挨琵琶湾公园及莲花公园,区域位置极佳,周边具有平原蓝天幼儿园、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平原示范附属小学、平原县第一中学、平原县人民医院及龙门医院、新世纪广场、万隆·新大地购物广场、银行等齐全的配套服务设施,生活极其方便。

  小区景观采用前庭后园,重进院落;集锦布局,园中之园;诗情画意,文化人居的设计理念打造中式传承、皇家园林风范。

  1.小区绿地率达35%,人均公共绿地面积2.55㎡/人。

  2.植物布置充分考虑住宅的通风、采光、隔热、私密等特定功能要求,高层住宅的绿地设计充分考虑到了鸟瞰效果,满足高楼居民的俯视要求。

  3.小区中心为叠石水瀑,围绕叠石水瀑布置一系列的休闲场地,通过游步道连接,既是小区人行流线汇集点,又是住户交流互动的主要场所,真正做到点、线、面相结合。

  4.叠石水瀑南边为儿童活动区,充分满足小区儿童活动需求。

  5.整个住区内部的绿地系统相互贯通,沿伸至每栋建筑的周围提高绿地的使用效率,这样不但增加了绿地和每个住宅的接触面,使每户居民均能方便地享受到绿地,又可以更有效地改善居住区内的生态环境,使之真正形成绿色生态廊道。

  小区绿化及景观设计突出以人为本并结合当地地域特色的理念:

  1.“以人为本”,创造舒适宜人的可人环境,体现人为生态。 “人”是景观的使用者。因此首先考虑使用者的的要求、做好总体布局,使居民有一个舒适,安全,阳光的生活

  2. “以绿为主”,最大限度提高绿视率,体现自然生态。打造特色的植物景观带。设计中主要采用以植物造景和环境设施小品为主,绿地中配置高大乔木,茂密的灌木,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的环境。                 

  3. “因地制宜”是植物造景的根本。小区景观设计中,“因地制宜”应是“适地适树”、“适景适树”最重要的立地条件。选择适生树种和乡土树种,要做到宜树则树,宜花则花,宜草则草,充分反映出地方特色,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最经济、最节约,也能使植物发挥出最大的生态效益,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崇尚自然”寻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以“创造自然,享受自然”作为设计法则,贯穿于整个设计与建造中。只有在有限的生活空间利用自然、师法自然,寻求人与建筑小品、水体、植物之间的和谐共处,才能使环境有融于自然。

  “平原壹号院”住宅小区在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等方面均设计合理,配套得当,并充分利用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管理等成套技术。

  小区智能化,按照国家标准设计,配备摄像机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区域物业管理计算数字联网,电子巡更保安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区内紧急报警系统。

  “平原壹号院”住宅小区是东海集团在2018-2019年度开发重点的项目,公司追求卓越、倡导绿色环保,精益求精,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打造出不折不扣的一流地产精品。项目投入使用以来深受广大业主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有力地提升了平原城市规划内涵和建设水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