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东海院子

2019-06-28 16:45: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总占地面积133238平米,是以居住性质为主的综合性社区,区域总建筑面积约为426909.2平方米,总投资约20.8亿元,容积率为3.2,绿地率高达40%。小区由49栋楼组成,包括9栋7层住宅楼、2栋8层住宅楼、21栋11层住宅楼、8栋18层住宅楼、6栋33层住宅楼及2栋3层和1栋2层公共配套建筑。

  “邹城·东海院子”打造邹城第一个中式传承、皇家风范、低密度文化豪宅;采用中轴对称的形式,由南到北依次增高,此布置彰显高贵层级与严格礼仪。这是邹城首座中式文化豪宅,邹城人的第一居所,从中可以体验到皇家园林的精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非常讲究门第的,而门第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大门。从“邹城·东海院子”南北大门就能体会到邹城望族“高门鼎贵”的气势和威严。

  “邹城·东海院子”建筑造型新中式风格,传承中国传统建筑,与现代建筑相结合;建筑外立面仍然保留着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天人合一、浑然一体”,运用现代建筑材料和新技术提炼出传统建筑的符号元素和内涵意义。

  项目距市中心约5.5公里,据邹城市市政府3公里据高铁东站约6.4公里,该项目附近有广场、超市、学校生活极其方便。

  小区绿化及景观设计突出以人为本并结合当地地域特色的理念:

  1.“以人为本”,创造舒适宜人的可人环境,体现人为生态。“人”是景观的使用者。因此首先考虑使用者的的要求、做好总体布局,使居民有一个舒适,安全,阳光的生活

  2. “以绿为主”,最大限度提高绿视率,体现自然生态。打造特色的植物景观带。设计中主要采用以植物造景和环境设施小品为主,绿地中配置高大乔木,茂密的灌木,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的环境。                 

  3. “因地制宜”是植物造景的根本。小区景观设计中,“因地制宜”应是“适地适树”、“适景适树”最重要的立地条件。选择适生树种和乡土树种,要做到宜树则树,宜花则花,宜草则草,充分反映出地方特色,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最经济、最节约,也能使植物发挥出最大的生态效益,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崇尚自然”寻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以“创造自然,享受自然”作为设计法则,贯穿于整个设计与建造中。只有在有限的生活空间利用自然、师法自然,寻求人与建筑小品、水体、植物之间的和谐共处,才能使环境有融于自然。

  “邹城·东海院子”住宅小区在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等方面均设计合理,配套得当,并充分利用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管理等成套技术。

  小区智能化,按照国家标准设计,配备摄像机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区域物业管理计算数字联网,电子巡更保安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区内紧急报警系统。

  “邹城·东海院子”住宅小区是东海集团在2018-2020年度开发重点的项目,公司追求卓越、倡导绿色环保,精益求精,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打造出不折不扣的一流地产精品。项目投入使用以来深受广大业主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有力地提升了德州城区城市规划内涵和建设水平。

  “邹城·东海院子”住宅小区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10月30日竣工。邀请北京著名甲级设计公司:北京京澳凯芬斯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完美融合了项目的功能定位和邹城当地地域特色,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享受。为了让项目的功能更加全面合理,邀请全国知名建筑设计专家多次召开项目功能设计研讨会,对该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地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让项目的功能渐趋完美。

  承担该项目建设任务的均是当地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几家建设公司将自己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力量打造出一流的施工质量。

  为了提升“邹城·东海院子”项目整体品质,集团公司多次集合开发公司、建设公司及物业公司,工程部、成本部、招标部、设计部等多部门前往北京院子、中国院子、南京院子、杭州院子、桃李春风等高档院子系列楼盘考察、学习,吸取多家所长弥补自我不足,保证集团各部门在学习中进步,楼盘品质也得到质的提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