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观云山

2019-07-03 17:51: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观云山位于塔山隧道南800米,是由台海置业投资开发、面向中高端改善型客户的地产项目,项目周边三山环抱,占据一方风水宝地,背依大南山60平方公里原生山林,东靠虎头山公园。地势高阔平坦,与周边有着近10米天然高差,居高临下,视野开阔。

  项目位于芝罘莱山双重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周边有三条市政规划路正在修建,塔山南路一线贯穿芝罘莱山;竹林南路经观云山北门到山海路向北通达芝罘区,虎山路向南经港城东大街直达莱山。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由15栋9-18层稀缺小高层组成,严格的规划设计把控实现项目公摊15%左右。集萃国内外一线大牌,定制全屋品牌精装,有中式、欧式两种装修风格可选,1:1样板间实景呈现。

  120-200㎡改善大户型,一梯两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户户全明。双卧朝南,“器”字形设计使得卧室布局分散开,确保家人间互不打扰。

  观云山严格按照绿色建筑理念进行设计建造,建筑节能率达76.05%,100%用户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开发商以严谨的态度打造绿色宜居住宅的同时,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和节约土地、水、能源等各项资源,以达到提高业主居住舒适、节能降耗、环境优美的目标,真正体现绿色建筑的现实意义。

  观云山首创精装修业主监理验房制度,业主可在精装过程中监管检查房屋装修进程与质量,把房屋质量直观地呈现在业主眼前,房子装修过程公开透明,如有问题可随时要求施工方整改,真正做到让业主明白、放心、安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