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星河湾5号园

2019-07-03 18:07:0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太原星河湾5号园项目位于太原市南部小店区,龙城南街以南,西侧紧邻汾河公园,南侧靠近南环高速700m绿化隔离带,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自然景观环境为星河湾的高品位、高标准提供了优越的生态条件。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9.76公顷,总建筑面积36.31万㎡,其中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29.25万㎡,地下建筑面积7.06万㎡。包括11栋住宅楼及地下车库等,为17-30层高层住宅,建筑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楼板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总户数为1140户,项目周边大路网基本形成,项目距离省政府约11.5公里,距离市政府约11.1公里,距离太原市火车南站约10.9公里,距离武宿机场约6.5公里。

  规划设计水平高---规划中体现“道路通畅、设施共享、生态宜居、特色鲜明、私密性好”的规划理念,将本区域打造成为一个环境良好、服务高效、功能完备(在太原星河湾小区的第一和第十一组团中己规划一栋二层商业设施,一处体育馆,一处会所,一所公寓楼(19层),一所中学(36班),一所小学(36班),一所托幼(28班))、设施完善(太原星河湾住宅区采用全地下停车方式,5号园设计可停车2265辆)、高效快捷、安全便捷的生态宜居城区。住宅充分考虑无障碍设计,在住宅入口设置无障碍坡道。每个单元的电梯均有一部按无障碍电梯设置。

  环境好---5号园园林环境设计秉承星河湾绿化景观注重与建筑结合,体现“以人为尊,融于自然”的设计原则。绿化以实现园林景观和谐流畅,连绵不断的效果。中央绿化在采用丰富手法营造景观的同时,兼顾功能。充分利用园区道路和景观绿地的高差,使植物、山石、叠水等营造层次错落的立体景观。组团绿化,强调绿化均好性,以实现随时随地畅享园林盛景。

  质量优---坚持质量第一原则,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验收程序及验收标准,通过坚持样板引路及实测实量,截至目前施工阶段,呈现出来的产品观感质量及实测实量平均得分在95分以上。

  性能好---采用了南北朝向的户型。设计上利用不同的空间过渡划分出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既可满足居住者待人接物的交往需求,又为个人的生活方式保留了私密性。在具体房型设计中,在保证明厅、明房、明厨、明厕的基础上,使客厅与餐厅南北对流,各卧室间南北对流,满足不同家庭高标准的生活模式。同时着重考虑了各户型的朝向、日照、通风、景观以及住宅使用空间的功能流线,以当前居住理念为出发点,力求功能合理,空间丰富,户型灵活多样,力争每家每户在拥有良好日照条件的同时,拥有良好的景观和朝向,从而为居住者提供舒适、健康和私密的居住场所。公共楼梯间布置水井、强弱电井,户内管线注意集中与隐蔽。设置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距主楼10m,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长同主楼,宽10m,满足消防要求。在地下室通往一层处,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小时的不燃烧体隔墙和乙级防火门将地下室与一层完全隔开。每单元内设一部剪刀楼梯间作为疏散楼梯和两部电梯,其中一部为消防电梯,每个单元的楼梯间均出屋面。

  太原星河湾地产公司团队始终以“舍得、用心、创新”为理念,通过彰显尊贵人性关怀的总体布局与配套设施,提升舒适现代的家居平面,创新典雅考究的立面形象,现代时尚与典雅气质相交融的庭园环境,现代时尚品位与典雅文化气质相结合的室内装修以及现代居所生活必备的现代化技术措施带给了太原人新的居住标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