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三建太原和平里住宅楼

2019-07-03 18:09: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山西三建太原和平里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是一个集景观、商业服务网点、地下车库、幼儿园、公寓楼、室外休闲娱乐设施为一体的花园式高层住宅小区。场地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内环街与和平南路交汇处往南100米。项目总投资造价为195498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为49091.57㎡,建筑总面积233579.37㎡,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5843.83㎡,地下建筑总面积61509.57㎡,总停车位1727辆。包括7栋住宅楼、5栋独立商业和1栋幼儿园,其中,1#楼地下2层,地上24层,2#-5#楼地下2层,地上31层,6#、7#楼地下2层,地上29层,幼儿园为地上3层,SP1、SP6商铺为地上2层,SP2、SP5商铺为地上3层,SP3、SP4商铺为地上1层,主体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钢筋混凝土筏板基础。

  规划中体现“道路通畅、设施共享、生态宜居、特色鲜明、私密性好”的规划理念,将本区域打造成为一个环境良好、服务高效、功能完备、设施完善、高效快捷、安全便捷的生态宜居城区。

  环境设计秉承山西三建绿化景观注重与建筑结合,体现“以人为尊,融于自然”的设计原则。绿化以实现园林景观和谐流畅,连绵不断的效果。中央绿化在采用丰富手法营造景观的同时,兼顾功能。充分利用园区道路和景观绿地的高差,使植物、山石、叠水等营造层次错落的立体景观。组团绿化,强调绿化均好性,以实现随时随地畅享园林盛景。

  坚持质量第一原则,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验收程序及验收标准,通过坚持样板引路及实测实量,截至目前施工阶段,呈现出来的产品观感质量及实测实量平均得分在95分以上。

  采用了南北朝向的户型。设计上利用不同的空间过渡划分出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既可满足居住者待人接物的交往需求,又为个人的生活方式保留了私密性。在具体房型设计中,在保证明厅、明房、明厨、明厕的基础上,使客厅与餐厅南北对流,各卧室间南北对流,满足不同家庭高标准的生活模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