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世纪城

2019-07-03 18:14: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德隆世纪城项目位于井开区创新大道和京九大道交汇处,基础设施,生活配套完善,有成熟的居住氛围,已经有鑫瑞城市花园、香溢中央城、智慧城、梨山湖畔、同富花园等众多成熟居住小区,南面为东悦酒店,西南为瑞声电子,西面为鸿丰制衣,北面为金虎铜业公司。

  项目约86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总户数946户。其中住宅的总建筑面积116760.7平方米,小区总体布局上以南北朝向为主,规划布局4排全板式住宅,住宅楼之间最大楼距47米。

  为了打造优美的园林环境,小区园林融合自然资源与建筑语言,花坛、植被、廊亭、健身休闲广场及儿童游乐;同时为了提高小区的人文环境,在小区的内部还修建了夜光跑道,丰富了社区周边的休闲和观景空间;楼距宽敞,极致舒适。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充分利用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布局,形成极具韵律的自然人文景观,使自然主义园林与建筑和谐搭配,时尚大气,优美舒适,社区内规划有景观步道,慢跑道及亭台楼阁,蓝球场,提倡业主健康生活。

  项目目前1-7#楼已封顶,其它楼栋正在建设中。项目整体工程进度推进顺利。项目整体质量安全情况优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