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德•长江城

2019-07-03 18:29: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申报项目为南德•长江城1—8#楼,由8栋30-32层高层住宅楼组成,总建筑面积29219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93693平方米,地下建筑(不计容)面积80394平方米,地下室可以停车2782辆,居住户数为1450户。其优点表现为:

  1、绿化率高,环境优美。绿化率达到35.5%以上,打造“长江之上的绿谷,绿谷中的现代城市”。汲取“长江环抱之势”的设计灵感,架构四时有序的园林景观;现代入口区、水景仪式区与中轴景观区纵向串联起整个景观大区;中轴景观特别设计地形高差,体现“江豚戏水之景”。会客休闲区、儿童活动区、老人休闲区等布设于层叠景观之中;林荫道、景观小品、休闲廊架等镶嵌其间;50余种花草植被植于园中,人游景中,步换景移。

  2、82米大楼宇间距,视野开阔。项目约20万方住宅建筑面积由8栋高层建筑组成,最大楼宇间距可达82m。采光、通风、观景视野效果更佳,放眼远眺,园林四季葱郁,景象一览无余。以16.18%的低密度打造标准,为业主提供静谧、私密的生活享受。

  3、人车分流,安全保障。合理的人车分流动线规划设计,业主步行流线与车行流线完全分割,各行其道,互不干扰。实现降低地面噪音干扰、业主安全出行的理想型居住空间。

  4、配套设施全,生活更理想。落址长江新城核心区,百米地铁旁,交通优势远超周边楼盘。建有地下停车场,可供小区内2782辆汽车停用;休闲平台、景观步道、休憩区等为居民提供了健康、舒适的休闲场所。无障碍坡道、消防通道等设计充分体现出社区以人为本的匠造理念。

  5、19载征程高标准建筑之法。项目由8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合并公共配套、1栋迎宾楼、1所幼儿园1所小学和地下车库组成。安全等级:住宅安全等级为二级;耐火等级:住宅耐火等级均为一级;建筑节能:所有建筑以国家标准节能设计为依据,采用外墙内保温系统,住宅控制窗墙比南向不大于0.5,东西北向不大于0.3等建筑节能方式。暖通节能:所有空调、通风系统风机的单位风量耗功率均满足节能规范要求。给排水节能:景观绿化采用微喷灌的节水灌溉方式;给水系统采用密封效果好的材质,确保材质不影响水质。电气节能:光源充分利用天然光源,合理设置分区照明控制措施,根据建筑物特点、功能、标准及要求,对不同场所的照明系统采用相应的节能控制。

  小区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局部结合金属铝板和玻璃材质进行细节装饰,汲取古典主义的精髓同时摒弃其复杂的建筑肌理,打造刚劲有力的建筑线条,整体观感大气稳重,极目远眺,8栋建筑物连成美丽的天际线。

  6、物业管理规范,一卡式入户。将实行封闭式管理。门禁一卡通(小区大门、单元入户、地下室入户)。24小时4S服务标准,致力打造规范化、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理想居所,时时刻刻专注您生活的点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