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智林机器人创研中心

2019-07-03 18:43: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博智林机器人创研中心人才房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南平路南侧,是博智林机器人创研中心项目的一部分。人才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000㎡,规划总建筑面积277704.31㎡,包括9栋30层住宅、1栋29层住宅和1栋3F(局部2F)幼儿园以及两层地下室,建筑面积为249621.12㎡,其中高层住宅部分采用精装修交付,地下室及幼儿园采用毛坯交付。

  2019年9月8日,佛山市顺德区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全资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简称“博智林机器人”)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机器人谷项目的正式落地。

  “我们期望与来自全世界的高校和科研机构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的机器人研发基地,为国家智能制造做出我们的贡献。”签约仪式现场,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表示,碧桂园计划五年内在机器人领域投入至少800亿元,将机器人更广泛地运用到建筑业、社区服务、生活起居等各类场景当中。

  博智林机器人还同香港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9所知名高等院校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研发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并与8家企业签署了收并购合作协议。

  本项目定位为顺德区引进的高端人才用房,本着“因地制宜,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智慧创新”的项目规划理念,建筑造型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完善的八大配套设施,赋予都市感和现代感,为引进年轻的高端人才做好铺垫。项目着重落实用性、舒适性、经济性的设计理念,进行“海绵城市”设计,年径流量控制率约71.7%并采用碧桂园集团新建造体系,爬架、铝模、全现浇外墙、砼预制中空隔墙板,有着良好的隔音性能,实现标准层及外墙免抹灰,节水、节能、节材、环保;在精装方面实现100%精装交付,拎包入住体验;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实用舒适经济。

  在项目规划中,结合地形特点,采用围合型布局,各栋塔楼主朝向南偏东52°,视野开阔,大部分户型主朝南面。东侧及南侧可饱览一线江景,所有户型均可享受中心大园林景观。根据住户的不同需求户型面积涵盖100m2-125m2刚需户型、140m2改善户型及250m2、515m2三代同堂户型。建筑整体造型简洁明快,色彩清新自然。中心庭院空间丰富连续且与外立面采用的垂直绿色花池相结合,形成独特的“立体绿化景观”概念,为住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