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东府

2019-12-12 14:57: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紫东府位于怀化市鹤城区应民路东侧,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自带约6千多平米商业。小区产品主要由花园电梯洋房,小高层组成,容积率仅2.4,绿化率高达35%以上,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纯板式结构设计,小区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保证小区环境宁静安全。小区的整体设计为新中式风格,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合到现代人的生活环境中,古朴大方的造型设计,柔和中性的色彩选择,清雅含蓄,端庄丰华。

  项目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化管理体系,出入口人脸识别、智能车牌识别、社区WIFI、小区背景音乐、楼宇对讲、脉冲周界报警、智能快递柜、电子巡更系统,打造全方位的人性化智能社区。小区园林以横贯东西的6000平米中轴景观带为中心,南北区域设计多条辅景景观带,沿着景观带还布置有400米的栾树大道,以及一个500米的健康跑道,是休闲健身绝佳之地。

  项目西面与城市绿肺岩门公园一路相隔,东面紧邻太平溪半岛风光带,同时与规划中的兴隆桥湿地公园遥相对望,南接新市政府,位于新市公安局对面,北与澳海公园1号、澳海公园2号、澳海澜庭四盘汇聚,共筑万人品质社区。通过应民路连接湖天路、顺天路、迎丰中路、四方路等城市主干道,四通八达,9路 109路 48路公交直达,交通十分便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