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新城•凯瑞名门

2019-12-12 15:06: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宏宇新城·凯瑞名门位于怀化市湖天组团居住用地D-5-17地块,地处迎宾路以东,顺天大道以西,云集路以南,规划支路以北地段,处宏宇新城项目西南部位置,总用地面积111143平方米(167亩),净用地面积90903平方米,由12栋高层住宅、4栋2层商业、1所幼儿园及1地下车库组团而成。

  本地块位于宏宇新城西南部,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空气清新,是人们理想的居住场所。宏宇新城作为怀化市首个大型综合开发项目正位于“湖天组团”北部,“宏宇新城”的建设落成将极大地促成“湖天组团”在较短的时间内,积聚人气,延展繁荣。同时,项目所处地块与怀化市老城区隔太平溪相望,距离市委、市政府等行政办公中心需5分钟车程,距离老城商业中心需15分钟车程,三者成“品”字形格局,易与城市中心区域互动联系,促进发展。项目建成后,地块四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周围中小幼学等教育设施齐全;隔顺天路即有大型的集中商业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项目地块临近地块有配套完备的农贸市场。

  基地内条件分析:地块内多分布有小丘、谷地,地势起伏,高差较大,尤其用地西南部分布有山丘,沟壑方向不规则,场地平整工作量较大,同时地块中部分布有集中的居民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