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滨湖新区滨湖沁园工程(B、C地块)

2019-12-12 15:23: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滨湖沁园项目位于滨湖新区天津路与紫云路交口东北角,总占地面积328271.41㎡(约492.3亩),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65015 ㎡,其中由54栋住宅(21-33层),12栋商业(3层),1栋15层的创新创业中心,1栋7层便民服务中心以及一个18班幼儿园和24班幼儿园组成。其中B、C地块714497 ㎡,包含39栋住宅,8栋商业,一栋15层的创新创业中心, 1栋7层便民服务中心以及一个18班幼儿园和24班幼儿园。地块西南为合肥市第四中学。该地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环境好,交通方便,是十分理想的居住用地。项目住宅部分采用装配整体式式剪力墙结构。

  项目的规划设计贯彻“增强邻里关系,延续村庄记忆”的思想,全面以延续村庄记忆的设计要求进行规划与建筑设计,在环境和建筑造型上采用典雅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

  项目于2016年12月开始规划建设,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该工程以“全国建筑业绿色示范工程”为目标,严格按照《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民用建筑绿色设计规范》《绿色施工导则》要求进行施工,将“四节一环保”理念融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并按照绿色建筑一星级进行设计。 

  滨湖沁园项目一、二、三标段均通过了合肥市以及安徽省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验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