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轩商业中心二期

2019-12-12 15:28: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金轩商业中心二期项目位于南开区,东至东马路,西至城厢东路,北至北马路,南至北城街,占地面积约5.23公顷。总建筑面积407429平方米,其中混合型公寓203128平方米(其中,已建118513平方米),写字楼42873平方米,商业47751平方米,独立配套公建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113391平方米,已建部分4297平方米。现状用地南部已建成3座高层建筑,楼层均为32层;现状用地东北角有燃气直燃机组和12座箱式变电站;用地边界南侧现状有1座燃气调压柜和燃气调压站;现状围挡外有两座箱式变电站。

  金轩商业中心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61491.46平方米,其中地上93667.96平方米,地下67823.5平方米,共有三栋公寓楼、三栋商业裙房、一栋配套公建。最大楼层地上32层,最大高度98.25米,地下3层,基坑底标高-17.85米,最深处标高-20.35米。结构型式:公寓楼为剪力墙结构,裙房为框架结构,地下车库三层,采用桩筏基础。

  项目位于天津老城厢 (内环内)的核心位置,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价值无限。 本项目位于南开区老城厢的东北角区域,天津是一座以“水文化”为依托的城市,桥对于每一个天津人来说,都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承接天津地标“天津之眼”摩天轮的永乐桥、有“彩虹桥”之称的金刚桥、百狮争霸,千姿百态的狮子林桥,都在我项目的视线范围内。 与项目一街之隔的就是天津古文化街。古文化街是旅游商贸区国家5A级景区、中国特色商业街。是集旅游商贸、民俗文化、购物休闲、健身娱乐、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区。是天津民俗文化展示最集中的传统区域。 项目东北侧500米处是海河沿线的观光胜地,天津之眼--摩天轮。它是世界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是天津市著名的地标之一。

  天津老城厢一直以来都是市中心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周边已形成高效通畅的立体交通网络, 北侧的北马路连接通北路,跨越狮子林桥直达河北区望海楼,与狮子林大街串联成贯穿天津市东西区域的重要迎宾道路; 项目东侧的东马路向北通过金刚桥直达中山路,向南直连和平路形成南北纵向连接天津市中心城区南北区域的交通干线; 项目西侧为城厢东路,步行5分钟即到达鼓楼,驾车6分钟即到南市食品街,15分钟可达南京路滨江道商业步行街。 由于项目所处位置是天津城市中心区域,与市内各区均可建立快速连接,周边四条市政道路上设有多个公交站点,包含数十条的公交线路,方便您高效到达天津市区的各个位置。 从项目乘车到达天津机场22公里只需要20分钟左右,而到达天津站和天津西站均只有3公里5分钟左右车程。 轨道交通方面地铁2号线东南角站距项目步行约5分钟,2号线鼓楼站和3号线和平路站距项目也仅有10分钟的路程,另外正在建设的地铁4号线,7号线,规划中的12号线也在东北角设有换乘站,(且4号线2号线连通天津西站与天津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也可直达,车站机场实现无障碍通行)使本项目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项目,出门即出行,大大提高了业主的出行效率。

  本项目所在老城厢是天津城市的发源地,由于地处城市核心区也是天津最早发展起来的区域,如大悦城、新世界、乐天、家乐福、古文化街和鼓楼等等;都是市中心区域最早发展起来的商业文化中心。 教育方面多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辐射项目周边,如南开六幼、南开十三幼、华夏未来实验幼儿园、中营小学和崇化中学等距本项目都不超过1000米,其中中营小学在天津市排名第十六位,南开区排名第一位; 金融方面中、农、工、建等几大国有银行以及渤海、浦东和交通银行等股份制银行都在东马路和北城街上设有营业网点;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有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医药研所附属医院、四中心医院及武警二七二医院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