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幸福里

2019-12-12 16:16:0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秦海幸福里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路以东、中华路以北,地段交通便利,风景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是菏泽市、区两级政府重点项目。该项目严格按照四节一环保标准进行建设,各项节能技术指标及理论依据均按国家、省、行业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要求执行,综合节能达到65%以上。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79862.49平方米(其中住宅241398.28平方米,办公28146.04平方米,商业31155.14平方,公建配套8681.7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70481.24平方米),容积率为3.49,建筑密度为27.08%,绿地率为25%,总户数1820户。基础形式为桩筏基础,主体工程为剪力墙结构。项目性质为高层与小高层、多层相结合住宅,配套商业公建、地下停车场。

  本项目的交通条件优越,紧邻城区繁华主干道,公交线路众多,菏泽汽车总站、火车站半径范围均不超过2公里。项目周边汇集了众多购物中心,包括香格里拉广场、佳和购物广场、君临国际广场、茂业超市、银座购物广场、新苏天美等一站式购物中心。鲁西南建材五金大市场、恒盛大市场、毅德城等是菏泽市大型家具、卫生洁具、装饰装修材料最大的交易场所。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日趋完善,牡丹区八完小、花都小学及正在建设中的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都是排名靠前的小学,而牡丹区二十二中更是菏泽市重点中学,现在该校舍正在改、扩建中,明年将容纳更多的学生就读。

  为了给广大业主提供高标准的住宅条件,我公司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利用公司资源,严谨规划、合理布局,严格按照一流住宅小区标准设计建设。

  在小区建设过程中,公司派专人负责小区建设工作,对小区的设计、建设工作进行严格的监管,保证对于建筑材料,全部购买优质产品,保证楼房建筑达到国家一流标准。小区楼房墙板全部采用剪力墙设计,可抵抗8级地震,选用材料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保温、隔音墙体材料。为保证广大业主能够尽快入住,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多个施工队同时进行施工作业。在规划过程中,小区利用原有地形,进行合理布局,设置居住区和休闲区。整个小区建筑空间层次清晰,十一层、十八层、三十三层楼房高低错落分布,形态丰富,造型时尚、美观。住宅分布得当,楼宇之间相互交错,在充分满足日照采光条件的基础上,保持楼宇之间的自然通风效果,合理布局,使楼宇呈现出多层次的立体感。

  我公司遵循“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要求,响应公司提出的“低碳环保”的目标,给业主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园。公司始终秉承生态环保的理念。小区在建设过程中将倡导低碳环保,注重对能耗的节约控制,将小区建设能耗控制在最低标准,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

  小区的设计、施工从低碳理念出发,最大程度地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在环保材料、节能材料、绿色材料及智能化设计上精益求精,对周边环境做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小区将全部采用大品牌壁挂式太阳能,该种太阳能属于常压型太阳能,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可实现自动加热、四季供热,大大节约了能源的使用。小区住宅楼墙体全部采用外墙外保温隔热技术和外墙内保温技术,门窗系统采用断桥式节能窗和多层中空玻璃门窗,屋面统一采用保温隔热层屋面,窗户采用双中空玻璃,而面积大于1.5平米的则采用国标安全钢化玻璃。小区水、暖、强、弱电等均入地下管网沟,通过管网沟分支入户大大提高了管道的利用率。

  在智能管理方面,小区内将安装变频调速电梯设备、箱式变压器、节能光源灯具,节约能源,降低对电的消耗,实现节能减排;小区还采用智能化设备监控技术,对设备运行、供热管网等系统的运转进行实时监控,保障设备运行的低耗能、高效率的运转。公共场所采用电子延时开关和声控开关等节能控制设备,对能源使用进行分户计量、分户计算。

  坚持以人为本抓管理,构建高水平和谐人文生态社区,在规划中,小区十分注重居住与环境的和谐,保证居民的生活环境。小区内设置了多处休闲广场,绿化面积达到25%。在小区东部,建设绿地公园配套设施,公园中央栽满了各种名贵树木,并建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供居民休闲娱乐;小区还充分利用公司文艺资源,在公园内组织文艺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为居民提供良好的休闲生活环境。在规划布局中,小区对每栋楼之间的景观都进行细致的设计,充分利用楼宇之间的空地,使用绿地进行填充,最大程度的增加绿地面积,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小区内部设置多个休闲场地,依据人们的活动规律,人性化合理布局,实现无障碍通行,方便居民居住休闲,观赏性与实用性相结合,既节省了资源又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居民的休闲需求。小区广场内还设有多处人文雕塑,充分与城市文化相结合,体现出小区浓厚的文化理念,与城市文化相得益彰。小区内公共设施齐全,内有超市、银行、理发店、健身器材等公共服务设施,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

  在交通方面,小区将实现人车分流的住宅小区。人车各行其道,最大限度的保障行人的安全。并有效地解决小区内汽车行驶带来的噪音、尾气污染,使道路使用效率大为提高,而且符合绿色交通理念。

  小区在建筑风格上充分吸收中西方建筑风格,楼房造型别致典雅,以中国传统颜色黄色为主色调,再配上小区丰富的绿化园林,使小区呈现出别具一格的优美、自然,充分体现出小区设计风格中的人文理念。

  为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打造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小区聘请菏泽市友联物业管理公司,对小区物业实行规范化管理,针对小区特点,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方案,建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建设“人文社区”、“安心工程”。在小区服务站设立24小时值班热线,建立“一站式”服务,告知式服务,首问责任制服务,建立物业管理制度和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物业管理档案,完善物业工作机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