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洋创拓·两港中心

2019-12-12 16:31: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飞洋创拓·两港中心 ”由中国房企500强(145位)飞洋控股集团与创拓地产联手打造,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9、10号线地铁换乘站上湾路站旁,处于重庆渝北“临空创新经济走廊”区域,临空创新经济走廊作为临空经济示范区三大战略平台之一,是重庆水陆空立体交通枢纽 ,也是重庆未来的城市名片及展示窗口。

  两港中心地处区域核心位置,两横三纵公路网连接全城,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8公里、重庆火车北站9.9公里;项目与9号线/10号双地铁上湾路站无缝接驳,待项目建成后,从上湾路站3号出入口出发,经由地下通道可直达项目负一层商业街。项目据临空经济商圈腹心,周边配套包括圣名世贸城、重庆广告产业园、居然之家小镇、服装小镇等。另外,备受瞩目的西南片区首个全产业链汽车商贸生态圈-西南国际汽贸城(1700亩),即将于2020年全面建成,未来将汇聚日均20万流动人口于此,强有力地聚集了本区域的人气,同时使本项目得以成为区域级财富集聚地,同时也为本项目后期的良好商业运营提供了客流保障。

  项目总占地约40.8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5.56万方,由一栋超高层写字楼 ,两栋商务LOFT公寓 及商业裙楼、商业广场组成。项目首推5.1米层高绝版LOFT公寓,建筑面积约46-73㎡。其中超高层写字楼的低区部分规划打造为星级酒店,高区部分规划打造为总部办公基地,构造高品质办公空间;商业将规划为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飞洋创拓·两港中心专业招商团队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四大统一,实现项目利益价值更大化,目前项目正在打造2200㎡海洋餐厅和2600㎡书咖影院两大自营店。项目引进中国物业十大品牌之一龙湖物业全程服务,加快项目整体的成熟,承载临空都市经济区的商务功能以及发展现代化服务产业,必将成为重庆经济发展的重要展示窗口和战略高地。

  本次开发1#楼1、2单元14421.56㎡,2#楼1单元51737.15㎡,2#楼2单元17323.80㎡,2#楼3单元16755.87㎡,2#楼4单元127.5㎡,2#楼5单元360.71㎡,2#楼6单元154.64㎡。项目用地面积为27193㎡,总建筑面积155600.26㎡,容积率为4.0,建筑密度43.44%,绿化率22.29%。整个项目1#楼1单元、2单元,2#楼1-3单元执行《公共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设计标准》DBJ50-052-2016中关于绿色建筑银级(一星级)的要求。2#楼1单元为超高层建筑,共计31F,建筑总高度约137米,采用单元式幕墙;2#楼2-3单元为高层建筑,层楼均为18F,建筑高度均为96.6米,采用竖明横隐框架式幕墙;其余楼栋均为多层商业建筑。整个项目为现代建筑风格,立面采用玻璃、石材、铝单板、金属漆等颇具现代的建筑材料,让整个建筑充满现代感,多层商业建筑造型新颖,让整个项目拥有现代感的同时具有科技感,项目景观突显人文、自然、艺术主题,展现城市森林独特的景观魅力,项目建成后将是石盘河商务区一张靓丽的明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