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云著

2019-12-12 16:37: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环云著(津北辰宏(挂)2018-158地块)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宏园路与翠涛道交口西南侧,周边共有3条市政规划道路,北侧为翠涛道,南侧为翠涛南道,东侧为宏园路。目前南侧翠涛南道已封闭正在进行施工,北侧翠涛道、东侧宏园路预计明年年底交付使用。项目南侧主入口联通翠涛南道,东侧次入口联通宏园路。项目周边共有两条地铁线路,最近的站点距项目约800米。

  项目业态为高层、小高、洋房三种,共有11个楼栋,洋房1-4、8、10、11#楼,小高7、9#楼,高层5、6#楼,其中洋房为地上6/7层,地下1层,小高地上10层,地下1层,高层地上30/31层,地下一层。

  该项目从规划角度遵循 “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住宅空间设计体现出对情感空间与空间景观的考虑,在立体的空间搭配使用上追求尽善尽美,社区的节奏、比例、尺度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及生活使用需求。

  小区整体采用多层与高层搭配的方式组合,2栋一类高层和2栋小高层住宅沿用地东侧布置,用地左侧及南侧多层排列布置,自然围合,高低错落,东北侧1层商业配套临街布置,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的优雅温馨居住环境条件。

  从居住环境来说:整个小区的绿地分为公共绿地、景观步行道绿化、宅旁绿化等不同类型,从景观步行道路到公共绿地,到沿路景观再到宅前绿地等一系列环境、空间、景观的精心设计,打造出一个舒适美观、休闲健康,充满活力的人居生态景观系统。出入口既以城市化景观意向为主,与区域的步行道系统相和谐,也兼顾作为本小区出入口的标示性,成为醒目而具有特色的景观和建筑节点。

  从节能角度,本项目结合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装配式建筑特点,真正实现“五节一环保”。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的30%达到绿建二星标准,其余建筑面积达到绿建一星标砖。

  项目目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所有楼栋均已达到结构正负零。项目预计2021年11月30日取得竣工备案证,2021年12月30日交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