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利达天玺(一期)

2019-12-12 16:42: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碧桂园利达天玺(一期)项目位于湖北省枣阳市,枣阳属于湖北省直辖,襄阳市代管县级市,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唐白河入汉水汇合处的东部;东与随州接壤,西与襄州区毗连,南与城为邻,北与河南省唐河县相连,东北与河南省桐柏县交界,西北与河南省新野县为邻,地理位置优越。

  枣阳主要城市交通路网体系完善,路网呈网格式布置,火车站分布在城市的南端,路网体系基本成熟,交通便捷。枣阳汉城位于枣阳东南方向中兴大道,是一个集汉代建筑精华与古典园林景观为一体的大型复古建筑群,功能为影视拍摄、展示汉代文化、旅游观光、市民休闲娱乐、弘扬佛学文化、完善城市功能;外景基地占地3000亩,为影视拍摄外境地、旅游休闲养生地产建设区。整个项目定位是中国汉文化核心地标、华夏汉文化展示中心、世界汉文化旅游目的地。

  项目位于中兴大道和新华路的交汇处,主要出行道路系统路网基本成熟,出行交通便利。基地位于兴隆路地块,北面为汉城景区,可以充分利用景观资源。且基地周边教育比较齐全,医疗设施较为完善,基础配套齐全。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主要有:教育设施,距离项目仅200米的中中兴学校,是一所公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可供业主子女就近入学,接受良好的教育。政务设施,市行政服务中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国税局等政务机构环伺,生活便捷。医疗设施,项目北面建有枣阳市第一医院新院区,作为中国县级“百强医院”、“全国改革创新医院”,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直处于湖北省县级综合医院实力前列,为枣阳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园设施,项目北面建有枣阳市中兴公园,占地面积130亩,包含花卉观赏区、湿地植物观赏区、儿童活动区、园林休闲区四个部分,环境优美,是市民休娱乐的好去处。商业设施,项目周边有汉城影视基地、规划在建的万达广场和光彩大市场,集文旅、商务、酒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尽享受商圈繁华,拥有便捷的生活体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