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碧桂园

2019-12-12 16:52: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赤壁碧桂园项目位于湖北省赤壁市东风路与蒲圻大道交汇处,地处城市发展主轴城东新区核心区域——高铁片区,周边有实验外国语学校、人民医院、行政服务中心、图书馆、大型超市等成熟配套。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57.28亩,总建筑面积13.49万平方米,容积率2.99,绿化率30.10%,内部建设露天泳池、儿童游乐园、立体现代园林及独立商业街,产品除一栋为毛坯外,其余均为18-33层101-130㎡精装修产品,项目装修率高达87.56%。

  在施工过程中为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环保的要求,项目在施工现场和生活区采用了各种绿色施工措施,包括施工现场扬尘自动控制喷淋系统、太阳能路灯、绿色施工在线检测评价系统、空气能热水器。

  施工现场管理引入了各种智能化系统,包括实名制门禁管理系统、智能塔吊可视系统、施工电梯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管控系统,物料进场验收系统、现场全覆盖远程实时监控系统。

  另外,项目第二标段整体采用了新型建造体系工艺,包括组合铝合金模板施工技术、集成附着式整体提升脚手架、楼层截水系统、高精度砌块、砌体薄抹灰、结构免抹灰、基于BIM的地下室管线深化技术。通过此一系列建造体系技术的应用,有效的避免了常规的质量问题通病,并实现快速穿插施工,节约材料,安全绿色施工,并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的肯定。

  项目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了节地、节能、节水、节材等一系列要求,并在积极申报绿建二星认证。此外,赤壁碧桂园2#楼已通过2019~2020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项目的评审,目前公示已完成。 

  本项目以打造精品、智慧人居为目标,通过突出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配套、立体园林、智慧家居、精品物业,建成匠心独具、现代智能的都市化精品社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