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荣盛听澜雅居

2019-12-12 16:54: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徐州荣盛听澜雅居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西三环外卧牛A-7地块,地处城市西区行政、办公、科研、教育、文化、休闲相结合的综合功能区。项目南侧毗邻新淮海西路,是徐州城市核心道路,也是城市最宽、最高标准道路,更是政府重资打造的淮海经济区汉文化特色景观大道,周边规划路网四通八达,东接老城区繁华商圈,西连未来繁华,多条公交线路周边停靠,地铁1号线途经,交通便利。

  卧牛山、韩山、云龙湖、泉润公园等为项目提供了良好的景观资源,学校、医院、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也非常便捷。项目与泉润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步行5分钟可至城市西区最大商业综合体荣盛城S4项目(土地已获取,规划设计中)和荣盛城S3时代盛汇生活广场(在建),配套完善、资源丰富、生活保障优质充分。

  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69709.4平方米,其中幼儿园用地5416.6平方米,位于地块东北角,有效的开阔了街角视野。项目设计居住人口4600人左右。

  项目注重节能环保,从前期设计开始,严格按照绿色建筑二星、产业化住宅、海绵城市等要求进行设计,并积极落实绿色建材、绿色施工和土建装修一体化的相关要求,全部精装交付,目前已取得绿色建筑二星设计标识。

  在建筑设计上,项目设计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要求,主要应用了以下绿色建筑技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