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久尚云筑

2019-12-12 17:21: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金辉·久尚云筑择址翁梅核心地段,位于杭州市区北部,距离余杭高铁站2公里,北侧450m为杭浦高速路,基地西侧为杭乔路,南侧为天万路,东临规划支路,北靠翁梅街,总建筑面积为206178.17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419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64267.17平方米,由17幢16层的小高层组成,主力户型为96㎡和98㎡,项目预计2020年8月30日全精装交付。

  杭州金辉久尚云筑项目是一个大型住区,项目产品为低密度(2.2容积率)、高绿化率(绿化率30%)、高舒适度的16层小高层,共17幢。

  杭州金辉久尚云筑总平面规划理念:“坐拥绝美自然景观,畅享生态写意人生”。杭州金辉久尚云筑规划布局,综合考虑地块内自然环境及周边环境,公建绿地等系统。遵循因地制宜、合理布置、的设计原则,以人为本,注重社区人性化设计,体现绿色健康社区的特点。

  五重立体园林,全龄景观社区。金辉江山云筑承袭古典园林精髓,融合现代艺术美学,勾画新中式园林盛景,觐献诗意江南梦境,一步一景皆动人;全龄段景观社区,打造多重户外休闲空间,让家人和孩子得到全方位的满足,实现老有所养,幼有所乐,中有所怡。

  金辉江山云筑择址翁梅核心地段,盘踞地铁1号线翁梅站旁,杭海路、之江路、德胜快速路、东湖高架等架构立体交通路网,崛起为无缝对接武林芯、奥体芯以及钱江新城芯的繁华地带。此外,毗邻火车东站、余杭高铁站、客运中心,享受便捷的交通出行,融贯全城精彩,为璀璨生活加速。礼遇城市高阶中产家庭,匠筑城市精英生活美学样本,引领高端人居生活新方式。

  项目周边目前有绿地艺尚魔方、宜家家居、华元欢乐城、银泰城、四星级农贸综合体等商业配套环拥,吃喝玩乐购近在身边。更有浙医二院余杭分院、乔司院区以及规划中的三甲医院等拥趸,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久尚云筑与杭师大附小文正小学仅一路之隔,邻近的还有新城七幼及新城二中(在建)等,近邻幼小初12年教育资源,让孩子浸润文墨书香。全维生活配套,尽管享你所想。

  本工程将停车主要集中考虑在地下室,在小区南北入口处各设置两个地下车库出入口。不仅有效地保证了住户的出行方便,而且提升了小区的档次。

  小区内部设置的消防车道,平时只借步行,以及特殊情况下的使用,环卫消防车道同时也是小区的景观大道,将小区的各个广场主要活动场地连成一体,有效地直达多个居住单元。

  本项目小区路均为消防车道,路面宽4.0-6.0米,道路坡度控制在5%以下,局部地段不超过8%,入户支路坡度控制在5%以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