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景广场

2020-05-07 15:08: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天津市河北区东部,金钟河大街北侧,金钟河大街东接金钟河大街立交,连接外环路和京津塘高速,西接民权门桥,金狮桥,贯穿内中外三环。该项目地域属性规划定义为“天津东北形象门户,城北新都市动力核心”。

  本工程坐落于天津市河北区。东侧为泰兴路,南侧为金钟河大街,西侧为诗景路,北侧为迎春道。规划可用地面积为2.44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含地下),其中公寓5.6万㎡,办公4.7万平米,商业4.5万平米。

  项目建成后弥补了河北区东部商业不足的状况,为周边居民的休闲购物提供了去处,地铁6号线与商场连通,沿线居民均可较为便捷的达到。商业内部设有超市、儿童培训、儿童娱乐、餐饮、购物等业态,事宜周边居民周末全家团聚。商场四周为石材铺贴广场,夜间照明系统便利,为周边居民休憩、散步提供了便利。

  诗景广场项目于2017年03月经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验收,荣获北京市“钢结构金奖”;诗景广场项目成立QC活动小组,确立本年度施工重点研究对象,开展QC活动,通过不断的总结,提高现场施工质量。截至目前,“挺进者”QC小组1篇成果获集团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三等奖,2篇成果获天津市QC成果二等奖,5篇获天津市QC成果三等奖;诗景广场项目《一种地下室外墙的处理装置》提高了地下室外墙的施工效率,节约了周转材料,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1043898.7);诗景广场项目《环板逆作——中心岛顺作法施工技术》在2015年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工法关键技术评审中,被评定为“国内领先”,该技术荣获中国铁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16年06月23日、2016年12月20日顺利通过两次“海河杯”现场检查,并于2018年03月获得“天津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评价”荣誉证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