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梧桐府

2020-05-07 15:16:1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建筑规划用地35195.9㎡,总建筑面积156467.91㎡;规划建筑密度:20.3%,人均居住用地22.52(㎡/人),绿化率35%。小区内共10栋建筑,其中5栋高层住宅,2栋多层住宅,2栋商业,1座地下车库。

  项目开发单位为二十二冶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为二十二冶集团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单位为北京世纪安泰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园林设计单位为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物业顾问公司为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团队均为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多家单位强强联合。

  项目2019年度获得唐山市建设工程新唐杯奖(市优质工程),并先后被媒体及相关部门评为搜房网2013年度唐山最具人气高端物业楼盘、新浪乐居2015年度唐山星际物业服务盘、新浪乐居2016年度唐山人居典范楼盘、2018年中国美好生活示范社区等荣誉。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从项目定位、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及物业管理方面进行了高标准的策划及实施。

  唐山梧桐府定位为城市平层别墅,为唐山市的高质量、综合性、创新设计、全方位、多维度的生态健康社区。项目地处唐山凤凰新城核心区,交通便捷,教育、服务配套设施健全。

  建筑立面采用ArtDeco经典风格,纵三段的立面构图,主体以米黄色仿石涂料为基调,搭配横向深棕色装饰线条,底部搭配深棕色花岗岩石材,营造出庄重沉稳且富有层次感的建筑氛围。小区环境在设计上充分体现生态与环保的概念,梧桐府园林景观设计风格与建筑风格整体统一。超大绿化面积中配置儿童游乐场及健身场地,发挥出绿地的综合功能作用。

  建筑设计通过合理布置纵向深度空间充分利用地下土地资源,优化窗墙比及应用高性能节能断桥铝+LOW-E玻璃外窗;集中式供热及分户计量;配置户式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器及节水洁具;公共区域采用节能开关及灯具等诸多方面,体现“四节一环保”的设计理念。

  工程施工采用多种创新技术进行施工及管理,充分发挥新技术、新工艺的优势,有效控制成本、提高施工效率和减少资源浪费。施工质量方面,通过制定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技术准备和技术方案着手,严格执行施工交底、过程监管和验收审查制度,有效减少工程返工拆改,防范质量通病。施工场地、办公区和生活区管理方面,通过合理、紧凑的平面布置,有效减少土方开挖和回填量。充分考虑临时办公、生活区设施布置与永久性设施之间的关系,避免拆除重建造成浪费。制定用水、用电制度,设置雨水回收、太阳能设施,实现减少能源损耗的目的。

  物业管理选择实力强的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物业管理,高标准定位物业管理水平。物业单位提前介入工程过程质量监督,把高质量交付小业主房屋落到具体工作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