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御府

2020-05-07 15:18: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桥西区裕西公园南侧,苑东街西、工农路两侧,是石家庄2012年城中村改造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119827.37㎡,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77501.14㎡,地下为40746.07㎡。小区内含住宅楼、幼儿园、配套保障房。

  一期项目以工农路为界,又分为南、北两区,工农路以南为南区,以北为北区。紫御府一期南北两个小区的主入口都设在工农路上,大门口隔路相望。小区内设有专门的车辆出入口,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人车分流设计,从而减少了对住宅组团的干扰,保障了地面的绿化,将绿色生态的理念进行了贯彻和实施,同时也保障了我们社区业主的安全,更多的诠释了我们新古典主义生活的完美和理念。

  整个社区以精致典雅的建筑风格为基调,充分利用本小区的综合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创造独具特色的整体景观和空间秩序。东胜·紫御府项目整体以ART-DECO建筑风格为主,典雅庄重,整个社区园林景观打造绿色有氧生活主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