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华润崑崙御

2020-05-07 15:23: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沈阳华润崑崙御项目一期位于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黄河大街与松山路东地块,是沈阳传统中心城区之一。项目西侧为地铁2号线及华润万家商场,南侧为北陵公园,东南角为沈阳二四二医院,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落成后能为约844个家庭提供舒适优越的居住空间。沈阳华润崑崙御项目一期住宅为高层住宅,户型面积区间95—155平方米。

  项目坐拥二环交通优势条件。依托周边松山路及北行商圈的成熟配套资源,尽享开发区日益完善的便利生活。高品质多配置的住宅,齐全的商业、体育、休闲娱乐设施,得天独厚的城中公园环境,沈阳华润崑崙御项目一期将为辽宁及沈阳市的有识之士提供完美的宜居生态社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