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世家

2020-05-07 15:31: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占地面积2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项目由22栋高层、12栋小高层、9栋多层、11栋花园洋房,1幢高级会所,共计55栋单体建筑和31000平米格调商街组成,是公主岭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建筑产品最丰富的房地产项目,也是本市最高档的大型封闭式管理社区。

  项目规划以梅花状布局和矩阵式排列相结合,促成超大楼间距,周边建筑与城市界面达成和谐,内部建筑东南15°朝向,布局北高南低,错落有致,保障采光,也满足各建筑产品对城市绿带的梯级观赏,并形成丰富的层次和优美的天际线。

  领秀世家,在北侧河南大街设置主入口,东西两侧各有辅助入口,规划有中心步行系统和环路的车行系统,实现人车分流。项目设置3万多平的地下停车场,地下车库入口位于社区入口附近,减少社区环路交通量。部分电梯直达地下,方便快捷。

  项目绿化率高达60%,规划了13万平法式风情园林,其中景观大道、组团空间、院落绿地交相辉映,花草树木集栽片植,高低错落,四季有景。形成一条环路、两条轴线、七个组团、多个斑块的自然布局。堪称皇家园林,私人庭院的项目主景观轴320米景观大道,精彩正在呈现。

  共有3600余套住宅,普通住宅面积区间为70平-170平。可以满足各类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各种需求。主力户型面积以100平-130平的三居优质实用户型为主,户型设计方正合理、南北通透、采光充沛、开间阔绰、进深适度。大部分户型的南北阳台设计和衣帽间的设置,增添了生活情趣。

  项目还规划了31000平格调商街,为两层门市。已进驻金莎水荟、香河生态园、瑜伽会馆、骑士公馆、中国律师、KTV、酒吧等商家。不仅服务社区日常生活所需,同时营造浓厚的法式风情生活。丰富的业态、开放的街区,打造出高品位高档次高规格的商业格局。

  领秀世家一至五期为现房实景,清盘促销,错过不再。四期定制系中央洋房区为水系公园旁顶天立地的私人城堡,全面提升项目非凡品质,四层法式洋房推出一跃二赠地下的“叠院”产品,与三跃四赠阁楼的“云庭”产品,居住尺度震撼岭城;四期重磅新增三层法式宫廷洋房,多重赠送空间,赠送面积高达800余平。洋房面积区间为257平-343平,洋房区实行二次封闭,电子巡更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及1000余平专属物业用房为领袖阶层保障安全、提供方便的同时彰显您的身份。

  领秀世家五期位于项目西南侧,拥赏六公里城市绿化带,浩瀚城市绿海尽收眼底。五期在前期基础上不断淬炼升级,由南向北依次分布法式手工洋房、精工电梯多层、小高层,北高南低,藏风聚气,上风上水。五期电梯多层为领秀世家最后的法式电梯多层,限量发售极致稀缺。大尺度客厅外均赠送超值宽景阳台;主卧设置独立卫浴,尊享私密。五期住宅面积区间为95平-150平,同时,五期专为领袖阶层度身定制,全部为地上车库,全面提升世家生活考究品质,问鼎岭城豪宅典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