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石松花江智慧新城·佳美景岸

2020-05-07 15:41: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乡大蓝旗村,松江南路以北,松滨路以南,蓝旗街以西,规划路以东。松花江新城二区规划用地总面积为6.81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8799平方米。本次申报的为松花江新城二区一期,规划用地面积4.67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99619平方米,建筑密度约为33.2%,绿地率为30%。

  本项目涵盖洋房、小高层、高层等高端住宅形态。整个社区整合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打造水岸传奇家园。使居住者坐拥优越自然环境资源的同时,体验高尚社区的品质生活。 繁华与自然并重,尊贵与舒适兼得。 创造出充满感召力与人情昧的优质社区。

  用地中心布置有 3 栋沿弧线排列的住宅高层建筑,由东到西按高、中、低排列,面向松花江,3 栋楼顶端为玻璃幕墙斜顶造型组成连贯、变化天际线,形成鲜明、个性的城市景观特征,3 栋高层北侧的组团路将商业区域与住宅区域自然分隔,划分出清晰合理的动静分区。该路北侧为商业部分,共有多层的商业单体建筑 11 个,体量差异较大,造型各异,围合成小尺度的商业内街。路南侧为住宅部分,其中用地西南角布置17层住宅。东南侧布置有 4~6 层的多层住宅。

  现代风格的 3 栋高层与现代且具个性的商业建筑共同营造了一个轻松、时尚的商业街区,建筑多选用石材、玻璃、金属板等材料。南侧的住宅部分为简欧风格的坡屋顶建筑,拱窗、柱廊点缀其间。

  单体住宅设计优化空间感受,创造舒适宜人的尺度;优化使用感受,设置多层次收纳系统;优化动线组织,公共空间:小区入口,单元入口,门厅,候梯厅和门前空间都设计了多层次交往空间,合理安排私密与开放环境。

  结构体系方面,本项目主体结构采用采用了剪力墙结构。

  松花江新城二区一期项目荣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