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城万达广场

2020-05-07 15:43: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车城万达广场坐落于长春市汽开区汽车大路与西湖大路交会处,聚合成熟城市硬件配套,由商业地产运营商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功能城市综合体。至此万达在长春形成“一座长春城,四座万达广场”的局面。车城万达广场项目集购物中心、城市步行街、万达华府住宅等多功能、复合型业态,形成彼此依托,相互促进,和谐共生的城市资源体。周边成熟居民社区和新兴企业项目优质资源汇聚,15、121、251、188全线通车等多条公交线路集聚,紧邻未来地铁二号线汽车公园站出口,休闲出行便捷无压力。

  其内部设有“宝贝王早教中心”“万达影城”“大玩家”“迪卡侬”“永辉超市”等9家主力店以及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车城万达广场是作为万达汽车文化中心项目第一部分的精彩呈现,此后将陆续呈现汽车文化金融孵化中心、汽车文化酒店、汽车文化商业街、汽车文化创客中心、汽车人之家等后续产品,这是万达深度结合汽开区特色,凝聚城市精神、传承城市文化、重塑城市文明又一力作。车城万达广场的开业,将彻底改变春城市西部的商业格局,繁荣汽开区商业氛围,提升商业档次,为春城人民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时尚繁华的体验式消费场。地下可容纳车位750量,提供人防设施。

  主体结构耐久年限50年;建筑为一类高层公共建筑,地上、地下耐火等级均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七度。防水等级:屋面防水等级为 一级,地下室防水等级为一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